Herbert。好宿 - 墾丁 -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(客房篇) Howard Beach Resort

來墾丁就是為了要和海相遇,所以第一晚的亞曼達會館(詳細介紹請點這裡!)的小小缺點就是離海邊太遠囉~~ 所以貼心的大叔,當然就規劃了第二個"靠海"的住宿地點 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Howard Beach Resort!

位在墾丁大街的最尾端(真的很尾尾尾尾尾端喔~),雖然有點小小路程但也算是餐前增加飢餓感,餐後散步的適當距離喔,這間已經有著20多年歷史的老飯店,405間客房的度假飯店,其實養護的還算不錯,雖然上一次客房翻修的時間點是在2012年,但這一次入住感覺,其實也沒有太過於老舊的感覺喔~

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大廳是挑高的設計,休息區裝飾有原住民手工雕刻的木雕桌椅,服務人員大海藍的花襯衫將南島的風情帶了出來,但似乎就少了一些些更令人放鬆的熱帶海島氛圍...




因為是從亞曼達會館直接搭乘免費的飯店接駁車過來,所以快1點就完成了Check in,墾丁福華渡假飯店 的櫃台服務人員,也很Nice的讓我們提前去使用游泳池,滿足的享受了日光浴和清涼的泳池後,剛剛就能入房囉!!


老實說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真的有夠大的,一不小心真的是會迷路的,進了客房後,發現這樣的客房空間真的很讓大叔滿意,真的是滿滿的空間啊~ 要在地板上打滾都沒問題的,而這一次被安排的客房也是挑高設計,所以真的是一點壓迫感都沒有~


四人房客房(當初想訂2人房,但只有海景套房才有一大床的,還貴鬆鬆滴)的2張大床應該都有Queen size吧! 很大也很舒服,重點又不會過軟,適合中年大叔我的背和腰桿!!

床的正前方就是電視櫃,電視大小剛好,櫃子裡有保險櫃,還有一台涼度很夠的冰箱,用來冰鎮晚上配鹹酥雞的啤酒超級棒,櫃檯上還備有茶杯、礦泉水及熱水壺與冰桶,每個樓層都有飲水機真的蠻不錯的!! (每日清潔都會補充礦泉水和茶包等)





電視旁便是個有著4人座位的小餐桌,備用迎賓水果及刀叉,大叔真心覺得這裡是用來吃泡麵的好地方,靠近窗邊還有一張略顯老氣的硬梆梆木椅。



浴室看得出來是有翻修過的,現在有著乾濕分離的淋浴間,只可惜馬桶還沒升級到免治馬桶,但重點是還保有浴缸,這是另一半最要求的重點事項,這浴缸的大小還不錯,2個人泡都還很OK!!






在這間客房裏頭,大叔最愛的地方莫過於是陽台囉,備有兩張很舒適的靠背椅,面對的便是一片林海及大尖山,其實這片林海下就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停車場,但這片樹林種的真好,讓客房的隱私性很高,光是坐在這裡望向遠處,那個度假放空的感覺就立馬上身囉~~~





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入住有送迎賓飲料(冷、熱都有),但請注意上頭的使用時間喔,需要在2樓七賢吧兌換!


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早餐是在1樓麗香苑中享用的,自助餐的種類也算是豐富,但要說有多不一樣,其實並沒有,不過食物烹煮的算是好吃,補料的速度也都很快,算是平實無華但豐富的自助餐,是可以很放輕鬆享用早餐的地方~~~













先讓眼睛休息一下,再來看看這麼大的 墾丁福華渡假飯店,有那些設施可以來殺。時。間。~~~

墾丁福華渡假飯店設施篇點這裡!!

更多旅遊、美食資訊不漏接,歡迎加入FB粉絲團 [Herbert界 ] !!

墾丁福華渡假飯店 Howard Beach Resort

地址: 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

電話: 08-8862-323

官網: https://www.howard-kenting.com.tw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趣淘漫旅台南 Hotel Cham Cham (吃吃喝喝篇-早、午餐) - 台南 - Herbert。好宿

Herbert。好所在 - 南投 - 日月潭 - 耶穌堂

Herbert。好食哉 - 台北市 - 景美站 - A Nook Bistro 藏匿處

說東說西 - 放空長灘島 - Herbert。好所在

中壢首逛族 - 桃園 - 中壢區 - 壢小故事森林